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越狱第五季一共多少集?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越狱第五季一共多少集?还是原班人马吗?FOX电视主席Dana Walden和Gary Newman亲口宣布《越狱》第五季(Prison Break Season 5)将正式回归,*季确定为10集,将于2016年播出,主演“米帅”温特沃斯·米勒、Dominic Purcell和女主Sarah Wayne Callies都会回归,T-Bag等其他几位标志性人物也会回来。

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该剧*季确定为10集,2016年秋季播出,而主演文特沃斯米勒等一帮狱友也将携手回归再次越狱。

重启《越狱》的剧情发生在《越狱》*后一季的几年之后,将继续讲述几位主角的故事。米勒在*后一季中去世,而这次米勒的回归也意味着迈克尔也会在剧中复活,提供一个符合逻辑令人信服的解释,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些角色还活着值得期待!

**句话,又可以惊心动魄的看《越狱》!第二句话,男主角米帅竟然复活,原来第四季的**死亡竟然是假的,狗血的编剧竟然让米帅活了,虽然不能接受这种逻辑上的颠倒,但是没有米帅的《越狱》还是“越狱”吗?因此想要继续续拍《越狱》让米帅复活就一定要自圆其说。虽然这是“炒冷饭”但还是能够满足粉丝的喜欢,去年深受很多剧迷喜爱的《24小时》推出迷你剧《24小时:再活**》就证明了这一点的正确性!

标签: 越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