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阳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清阳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清阳电力),是专业从事电力产业的创新性高新企业。公司具有美好的企业愿景,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清晰的战略布局,完善的组织架构。

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余万元,取得了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业务组合涵盖从发电到输配电及电力应用的整个价值链。现公司业务构架为高压输配电事业部与低压电力应用事业部两大组合。高压部主营:高压线缆、电力附件(10kv-220kv)、变压器、避雷器、高压配电柜、箱变等。低压事业部主营:工业防水防尘防爆插头插座、低压元器件、低压三箱、节能亮化灯具(led)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风电、水电、输配电、钢铁化工、机场、矿业、铝厂以及汽车制造等工矿企业,近年来先后服务的客户有国家电网、华润电力、华能电力、中电投、中铝、河南*一等。

清阳电力致力于将创***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带给客户,赋予客户*特竞争优势、**可持续价值。致力于成为**企业公民、将一如既往地为建设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