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分布在哪些地方?中国哪些地方出产玛瑙?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玛瑙分布在哪些地方?中国哪些地方出产玛瑙?玛瑙属于隐晶质石英,具有同心环带状、层纹状,波纹状、缠丝状、草枝状等各色形态的美丽花纹是玛瑙*大的艺术特色。其花纹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白、灰、黄褐、黑等。

玛瑙种类:

玛瑙种类很多,有象形图纹玛瑙(玛瑙天然图案、玛瑙画面石、象形切片、图纹玛瑙、水草玛瑙、海洋玉髓、风景玛瑙、图案玛瑙、影子玛瑙等总称)、南红玛瑙、战国红玛瑙、冰糖玛瑙、逊克北红玛瑙、绿玛瑙、紫绿玛瑙、盐源玛瑙、缠丝玛瑙、*玛瑙、戈壁玛瑙、葡萄玛瑙、狼血玛瑙、新疆和田玛瑙籽料等。

玛瑙分布范围:

世界上玛瑙**产地有:中国、印度、巴西、马达加斯加、美国、埃及、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墨西哥、美国和纳米比亚还产有花边状纹带的玛瑙,称为“花边玛瑙”。美国黄石公园、怀俄明州及蒙大拿州还产有“风景玛瑙”。我国玛瑙产地分布也很广泛,几乎各省都有,**产地有:云南、黑龙江逊克、辽宁、河北、新疆、宁夏、内蒙古等。

标签: 玛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