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房如何做好定位呢?蛋糕房定位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开蛋糕房如何做好定位呢?蛋糕房定位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每个店铺在开店前都必须明确自己的定位:是开**店、中档店,还是大众便利店。一旦定位不准确,店铺的顾客就会**,亏本在所难免。*后的结果只能是:资本雄厚的可能撑个一年半载,资金链不稳的过不了几个月就得关门。明确店铺定位,是**店铺**经营的**道防线。确定一家店铺的定位应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商圈内的人口情况

目前,许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地形成了各种功能区,比如商业区、大学区、住宅区、旅游区等等,在不同的区域开店,自然要相应地调整店铺的定位了。根据“20∕80法规”,店铺的定位必须瞄准商圈内的20%的主力顾客。

2.目标顾客的收入水准

道理很简单,在城市各种**社区和别墅区等富人聚居之处,应与其消费水平相适应的开些定位比较高的店;反之,在经济适用房集中的小区开店,店铺的定位就要作适当地调整了,如果一味追求**,结果必定是门庭冷落了。

3.消费意识和品味

不同层次的顾客,其消费的格调也不相同,因此在店铺定位时,要根据不同的主力顾客采取不同的定位。消费者意识和品味就是铁轨,而店铺的定位只能是*车,*车必须在铁轨上行进,一旦出轨,后果可想而知了。

开蛋糕房如何做好定位呢?蛋糕房定位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如果你能认真、客观地对照上面的三方面仔细考察,相信定会帮你为自己的店铺确定一个恰当的定位了。

标签: 蛋糕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