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每周三、周四晚22:00】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十五年等待候鸟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今晚22:00,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并将与每周三、周四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

今晚,张若昀、孙怡将**一众主演重返学生时代,与观众一起重拾青涩的青春记忆。剧中,张若昀化身帅痞校草,踢球、坏笑、“桌咚”等撩妹技能满分;同时,“孙怡球场帅气拦球”、“张若昀湿发桌咚”等备受期待的情节也将一一上演。

校园偶像时代已经沉寂了多年,此次《候鸟》蓄势待发,带着久违了的校园气息归来,和观众一起重拾青涩的青春记忆。

《十五年等待候鸟》描绘了*唯美纯真的暗恋故事,*青春活泼的校园时光。今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候鸟为证,一起与青春重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