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李治勋医师真名叫什么?【李治勋扮演者温流个人资料】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饰演李*勋医师的温流,透过INS公开近况,************放死守喔!太阳的后裔李*勋医师真名叫什么?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李*勋扮演者温流个人资料。

温流15日在INS上传了他拿著************照片。并在下方留言:「口…口香糖,是李*勋口香糖吗?可以救活。#왓따껌(口香糖牌子)#外貌至上主义(漫画名称)等句子。」

************上到下分别是:「你是脸赞医生阿!」、「可以救活的。」、「《太阳的后裔》本放死守!」

拿著漫画人物包装的口香糖,写上句子跟大家互动的脸赞医生,真得好贴心阿!看来温流也跟大家一样在等著《太阳的后裔》的播出呢。

李*勋扮演者温流个人资料:

温流,本名李珍基,1989年12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光明市,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SHINee成员之一 。

2006年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成为旗下练习生。2008年5月25日以SHINee演唱组合正式出道,担任队长,主唱的职务,并发行歌曲《Replay (姐姐真漂亮)》。2010年*次参演音乐剧《勇敢的兄弟》。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