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为什么被央视315晚会曝光?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为什么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后,晚会曝光了日益疯狂的网上刷单问题。其中,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等平台刷单现象均被曝光,而刷单服务主要由yy语音平台提供。

央视记者调查发现,只要商家支付商品的本金和刷客的佣金,yy语音平台上刷手们就能按照商家的要求完成刷单和刷信誉的任务。此外,在网上搜索代发空包会发现大量空包网,淘好评空包网就是其中之一,其提供的快递单号可在官方查询*新动态。

实际上,早在2014年1月26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就颁布了《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其中第三十六条明确规定:“为网络商品交易提供信用评价服务的有关服务经营者,应当通过合法途径采集信用信息,坚持中立、公正、客观原则,不得任意调整用户的信用级别或者相关信息,不得将收集的信用信息用于任何非法用途。”

标签: 央视315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