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哪个比较好玩?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周边有好几个长城,游长城去哪个好,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是其中人气比较高的。那么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哪个比较好玩?选哪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先看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去的?

如果你只是去逛逛、观观景,建议去爬八达岭长城;如果更想感受户外运动,那建议去爬居庸关长城。居庸关长城距离短,而且险峻,建议和有经验的驴友一起前往。

2、其次看你想感受什么?

如果你想照相留念就去八达岭,感受长城的人气,因为出名。八达岭是明长城中保存*好的一段,也是*具代表性的一段,“不到长城非好汉”,八达岭长城是古今中外各界人士到北京游览的必到之所。

如果你想看历史就去居庸关,因为地处要塞!到居庸关游玩大多人的**在于爬长城,并到山顶赏景。景区内需要步行,爬到*高处的烽*台大约需要三个小时,需要一定体力,游玩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哪个比较好玩?

八达岭长城一般是境内团参观的比较多。

居庸关长城一般是外宾团参观的比较多。

居庸关更险要,去八达岭的人会多一点。

八达岭开发的比较早,好汉坡之类的都在八达岭。

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都在哪里,怎么去?

居庸关,在距北京市区50余公里外的昌平区境内。从德胜门出发,乘坐345快(昌平东关-德胜门),在政法大学换乘969(延庆汽车站-延庆汽车站),抵达居庸关长城。

去八达岭长城交通如下:一是可乘地铁德胜门下车,乘坐877路,从德胜门一站直达八达岭长城,全程大概60公里。另外也可以在北京北站乘坐市郊铁路S2线,在八达岭站下车。

居庸关长城和八达岭长城,哪个比较好玩?可以说八达岭长城更适合游玩,而居庸关更适合爬,胜在一个“险”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