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项城市新桥镇板桥村交通便利。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袁中华代表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酒类包装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技能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公司设立了专职*立的质检部门,从原材料进厂检验到成品出厂检验,每一个环节都**质量稳定可靠。

根据客户需要针对你的酒瓶“量身定制”包装布袋!

公司力争中国*专业的白酒布袋包装***!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