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盛源输送设备有限公司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盛源输送设备有限公司地处中原腹地,位于新乡市环宇立交桥桥北,距新乡高速路新乡西出口两公里路程。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发达,具有得天*厚的人文和自然优势。

我公司输送设备主要产品如下:斗式提升机,带式输送机,移动式输送机,螺旋输送机,链板式输送机,链斗式输送机,蛇斗机,单、双管喂料机,往复式给煤机,圆盘喂料机,刚性叶轮给料机,k 型往复式给煤机,风送斜槽;振动设备主要产品为振动给料机,破碎机,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脱水直线振动筛,吊挂式振动筛,弧形筛,摇摆筛,矿筛,重型筛,**振动筛,煤粉振动筛等筛分设备,产品用于国内外矿山、水泥、冶金、食品、化工及煤炭等行业。

新乡市盛源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有一支踏实能干的质量管理队伍,质量控制及质量**能力较强。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增加科技投入,不断改进生产方式,提高生产效率,使得所生产的提升设备,输送设备,给料设备及振动设备的关键部件达到了系统的改进,产品发生有了较大的提高,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多种需要。

公司坚持"以质量要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经营理念,打造特色品牌,重视个性化产品设计,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求*大化地满足客户价值提升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