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Cheese in the trap》奶酪陷阱日本粉丝见面会什么时候举行?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朴海镇《Cheese in the trap》奶酪陷阱日本粉丝见面会什么时候举行?演员朴海镇为宣传tvN电视剧《Cheese in the trap》与举办粉丝见面会将前往日本。

朴海镇所属公司日前表示:“朴海镇将於8月前往日本,参与《Cheese in the trap》的宣传活动,透过此活动也将与喜爱《Cheese in the trap》的粉丝们见面,同时举办粉丝见面会。”

之前朴海镇在中国*大影片网站所进行的《Cheese in the trap》宣传活动,《Cheese in the trap》在中国之后则是要在日本播出。

朴海镇《Cheese in the trap》日本粉丝见面会什么时候举行?4月就可在日本卫星频道Mnet Japan中看到《Cheese in the trap》,并预计8月会有第二轮重播,购买日本版权的相关人员表示:“8月之后是第二轮播出的宣传期,也邀请主角朴海镇正式的参与我们的宣传活动,他也欣然答应,让日本粉丝们相当期待。”

标签: 朴海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