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川梨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金川梨花节要门票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3月份,梨花盛开,金川也就迎来了它*美的时刻。那么2016金川梨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金川梨花节要门票吗?2016年金川梨花节将于3月18日开幕,绵延百余里,数量达到100余万株的雪梨林盛放,定是壮观无比。

2016年金川梨花节时间:此次梨花节预计3月18日开幕,4月中旬结束,为期近一个月。

2016年金川梨花节门票:免费

2016年金川梨花节赏花地点:主要集中在金川世外梨园景区的沙耳乡、咯尔乡、庆林乡、万林乡、河东乡、河西乡、马尔邦乡、安宁乡和马奈乡等区域。

每年春季,金川漫山遍野的梨花与蓝天、白云、田园、江河、湖泊、森林、藏寨、碉楼、牦牛、锅庄等共同描绘出一幅幅宛若图画、恍若隔世的“世外梨园”风光。2016年金川梨花节,游客不仅能在****的高原田园上,观赏到梨花倒影在百里河畔的壮美景象,还将近距离观赏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领略金川*有的东女国文化。

2016年金川梨花节期间,游客可以在万顷生态梨园内野营,骑游花间,梨花飘落,漫天飞舞,真正体验纯美的田园风光。此外,梨花节期间,游客还可住农家屋、吃农家菜、干农家活,真正的感受农家生活。

2016金川梨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金川梨花节要门票吗?2016年金川梨花节3月18日开幕,喜爱梨花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金川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