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是谁?王青为什么没有许魏洲火?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王青是谁?王青为什么没有许魏洲*?青生日登上了微博热搜,不知道王青是谁的网友大概会莫名其妙,但知道王青是谁的网友会觉得理所应当。王青就是和冯建宇合作出演柴鸡蛋小说《逆袭之爱上情敌》里的驰骋。而许魏洲和黄景瑜也同样拍摄了根据柴鸡蛋小说改编的耽美剧《上瘾》,但《逆袭》结局之后,为什么很少听见王青和冯建宇的消息?为什么许魏洲和黄景瑜比王青和冯建宇*?难道柴鸡蛋更加青睐许魏洲和黄景瑜。

其实许魏洲和黄景瑜比王青和冯建宇*是理所应当的,当初拍摄和开播《逆袭之爱上情敌》的时候,网友对同性题材的作品还没有那么感冒,喜欢看同性题材作品的人毕竟还是少数,随着同性题材的做出越来越多,特别是《类似爱情》之后,同性题材的作品像洪水一样瞬间冲了出来,而《上瘾》开播正好处在高峰期,被众多网友关注也是应该的,而且《上瘾》剧中高颜值的主角,想让网友忽视和不*起来都困难。

标签: 王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