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直播?2016qq音乐盛典几点直播?2016qq音乐盛典直播时间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直播?2016qq音乐盛典几点直播?QQ音乐**盛典是由腾讯旗下中国互联网**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平台QQ音乐举办的、华语乐坛*个以互联网用户大数据为评奖标准的**级音乐颁奖典礼,也是华语乐坛**音乐盛事。

以网络试听数据为依,以用户喜好为本,被誉为全民数字音乐风向标的QQ音乐**榜,旨在打造真实、可信、公开、公正的音乐典范和**标榜,也以公信力和**性,成为歌手与粉丝的“必争之地”。

经过两年的沉淀,“乐见·未来”2016QQ音乐**盛典将于深圳举办,此届盛典***星云集,不仅为中国音乐走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正吸引着**乐坛的关注与驻足。今年,QQ音乐**盛典更升级长达一周的**盛事:3月20日,“**音乐汇”抢鲜看见多元化音乐之美;3月23日, “**盛典”将齐聚***星、展现**品牌**影响力。

2016qq音乐盛典直播时间:3月23日16点。

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直播?2016qq音乐盛典几点直播?届时,QQ音乐也将联合QQ空间、腾讯云、腾讯视频独家全程直播盛况。一系列**化、演唱会规格的高水准演出将充分满足广大乐迷的所有期待!

标签: qq音乐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