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卖什么好?研二学生网上卖内衣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卖什么好?研二学生网上卖内衣。读书的人很多,读研究生的人也很多,但是一边读书还一遍做董事长的却没有几个了。虽然说很少,但是也不是没有,解砾就是这样的存在,虽然还是研二的学生,但是却成功创业,得到了大**。

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很是迅猛,因此开网店的人有不少,通过开网店致富的人也很多。解砾也一样看准了这一市场,在网上开了内衣店,成功得到了**。大学生如何创业呢?开网店卖什么好呢?解砾通过做内衣生意成功了。

在2009年的时候,解砾的内衣公司开始成立,因为没有资金,所以他选择了合伙。网上创业卖什么好呢?开网店投资不大,*初,他们投资了十万元启动了这一项目。

如果还是按照传统的方法经营,那么网店也不会有多少***,而解砾选择合作的伙伴都有着高技术。如何开网店卖内衣呢?每天,团队成员都会进行“头脑风暴”,分析着什么样的战略*适合经营。

在这些人的努力下,解砾的公司有着自己的运营中心和一系列的营销流程,也是凭借着这些,解砾的团队收获了大成功,仅仅半年时间就疯**了570万,**速度也十分的疯狂!

标签: 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