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烤鸭挣钱吗?回乡卖烤鸭当老板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卖烤鸭挣*吗?回乡卖烤鸭当**。在农村中生活的人们都想去往大城市工作,摆脱穷苦生活。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邱晨红就从大城市中回到了家乡,通过创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功当上了大**。一起来了解下她是如何成功的吧!

在2008年的时候,邱晨红高中毕业了,那时候的她选择了“北漂”。年轻时候的她什么都干过,也去过不少地方,后来在亲戚的介绍下,邱晨红去了一家**酒店当起了服务员。因为工作出色,很快她就升为了大堂经理,十分的体面。

对于一个打工妹来说,有这样一份体面的工作似乎就够了,但是邱晨红却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打工妹如何创业呢?在无意中,邱晨红发现有一种烤鸭味道很不错,很受欢迎,如果将这种烤鸭拿回家乡卖,应该会有大**吧!

就这样,有了想法,邱晨红就开始做起来了。如何创业呢?邱晨红放弃了自己的体面工作,转而回到了家乡,开始寻找店铺,做自己的烤鸭生意了。卖烤鸭挣*吗?因为家乡没有这样的烤鸭味道,市场竞争很强,于是,她的烤鸭店生意十分的红*了。

如何开烤鸭店呢?邱晨红放弃了自己的体面工作,回到了家乡当起了**,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卖烤鸭挣*吗?小小的烤鸭生意为邱晨红带来了极大的利润回报,当上了**,得到了成功!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