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好吗?大学生卖猪蹄也能成功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好吗?大学生卖猪蹄也能成功。现如今的大学生十分*立自主,对于未来,他们也有着自己的规划。在重重的工作压力之下,不少大学生都愿意去创业。大学生创业好吗?如何做能成功呢?来看看一位大学生的创业故事吧!

大学中学的专业是设计,在毕业之后去了西安一家设计公司,但是李佩煜很想回到家乡,于是放弃了这份工作。回到漯河之后,原本李佩煜是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但是却很少有。思索之后,她决定创业。

刚毕业的大学生选择去创业,身边的人都觉得大材小用一些,而且大学生去创业,传出去多多少少都没什么面子,但是李佩煜却不在乎。大学生如何创业呢?李佩煜选择了卖猪蹄。

大学生创业卖猪蹄,这种消息传出去,很多人都嘲笑李佩煜,但是她却不在乎,只想着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成功。卖猪蹄能**吗?李佩煜与自己的高中同学一起合作,店面虽然不过十平米,但是经过两人的努力,小店生意有模有样。

创业要从小做起才能够得到**,虽然是小小的猪蹄,但是也一样可以得到大**,李佩煜就这样做到了。大学生创业能成功吗?虽然大学生创业的劣势很多,但是学会努力、学会认真,一样可以得到大成功。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