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宠物店赚钱吗?小伙子兼职开宠物店赚更多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但是又不想放弃自己原本的工作该怎么办呢?那么,不妨考虑下兼职创业吧!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就选择了兼职创业,有着自己的主业,同时还做着宠物店的副业生意,*到了不少。

很多女孩子喜欢小宠物,而阿俊虽然是男的,但是却对小宠物一样十分喜爱,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喜爱,让他走上了兼职开宠物店的道路。开宠物店**吗?阿俊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因为自己的特长,他在一家网络公司找到了工作,五年过去,他已经是管理层的一员了。

非常喜欢宠物,加上自己的专业知识,阿俊在网上做了个宠物网站,因为这一平台,阿俊认识了不少好朋友,经常会在一起聚会。兼职创业做什么好?随着不断的了解,阿俊发现宠物市场有着很大的商机。

兴起了创业的想法,但是阿俊又舍不得放弃自己的工作,于是,阿俊利用空余时间在网上开起了一家宠物店。兼职开宠物店好吗?在他的宠物店中销售狗粮、猫粮、宠物衣服等等产品,为顾客们提供着送货上门的服务。虽然一系列的过程十分繁琐,但是阿俊却感到十分的开心。

主业没有丢,副业经营的也很不错,阿俊每年得到的利润呢也很高,而且,做的还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更是让旁人羡煞不已。兼职创业做什么好呢?你也可以结合自己的空余时间,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你喜欢的事情哦!

标签: 宠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