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烤红薯赚钱吗?80后卖烤红薯如何创业?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卖烤红薯**吗?80后卖烤红薯如何创业?红薯是很常见的粗粮美食,在冬天,烤红薯更是众多人们捧在手心里的宝。但是,这样常见的烤红薯能够带来大**,很多人都不怎么相信吧。有一位80后的创业者却做起了烤红薯的生意,稀奇的是,他成功了。

孙国秀在2002年的时候毕业于一个民办院校,一直以来,他都十分渴望去创业。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孙国秀一直在努力。80后如何创业呢?在毕业之后,孙国秀进入到一家外贸企业上班,在工作的过程中,他累积了不少经验。

在2008年的时候,孙国秀开始走上创业之路。一开始,家人并不支持他的决定,除了放弃好工作这一点之外,更是因为孙国秀选择的是烤红薯。卖烤红薯**吗?大街小巷中卖烤红薯的很多,也没听说过谁*了大*,家人自然十分反对了。

对于孙国秀来说,虽然家人不怎么支持,但是却也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卖烤红薯**吗?孙国秀凭借着自己累积的经验、资源和人脉开起了一家以红薯为主题的餐厅,倡导健康营养,十分的有新意。

红薯的好味道加上健康营养,让孙国秀的餐厅生意越来越好,不少人们都喜欢来这里吃,每天都能*到不少。80后创业做什么好呢?小小的红薯也能带来大财,孙国秀就这样赢得了成功!

标签: 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