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泡芙店好吗?开泡芙店的创业故事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心中,付出和回报成正比,所以他们都认为小生意*不到大*。但是却有很多人以亲身经历证明着,小本生意一样可以*大*,蒲继明就是其中的一员,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这一点。

很多的大学生都十分自主,不愿意给别人打工,在他们的心中其实更愿意创业。但是,大学生哪里有资金呢?于是很多人都放弃了创业。蒲继明也是不愿意打工的大学生之一,但是他不一样,虽然没有大的资金,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事业。

那时候,蒲继明一点经验也没有,手头上也没什么资金,但是他却很坚定创业这一点。小成本创业做什么好呢?蒲继明看中了泡芙。当时泡芙还属于小资一族们的甜品之选,当地也就只有一两家泡芙店,所以他就选择了开泡芙店。

经过了解考察之后,蒲继明选中了一个加盟品牌,并且签订了合同。花费的投资成本不高,前前后后加起来都不到一万元,但是总部却提供着大力度的支持,店面经营十分的简单。开泡芙店好吗?选对了品牌,加上大力度的支持,蒲继明的泡芙店生意很不错,不到万元的投资,很快就收获了好几倍的利润!

想要创业就不要退缩,有想法就要付出实践,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就算是小本创业也一样可以成功。小本生意能**吗?看完了蒲继明的致富故事,你还不相信这一点吗?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