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赵本山不和是真的吗?宋丹丹赵本山合作过哪些小品?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宋丹丹赵本山不和是真的吗?宋丹丹赵本山合作过哪些小品?由宋丹丹加盟的《花样姐姐2》即将开播,网友对于宋丹丹的印象更多的是和赵本山老师合作的小品。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关系,宋丹丹赵本山小品有哪些?

在央视春晚的舞台,网友们有好几年没看到宋丹丹赵本山的身影了。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老搭档赵本山,宋丹丹说:“我们生活中很少联系,几乎没有什么联系,离得太远了。”

而在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开机仪式上,当有记者表示很多人期待赵本山能与宋丹丹再度合作时,赵本山当众表示,《乡村爱情3》与宋丹丹无关,因为他们公司的戏“没有必要用外人”。

这让网友对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关系产生了好奇,难道真如网友说的宋丹丹和赵本山不和吗。

宋丹丹赵本山小品6部:1996年《老伴》、1999年《昨天,今天和明天》、2000年《钟点工》、2006年《说事儿》、2007年《策划》、2008年《*炬手》。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宋丹丹赵本山不和是真的吗?宋丹丹赵本山合作过哪些小品?不管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关系如何,曾经他们在舞台上带给我们的欢乐,相信网友也不会忘记。

标签: 宋丹丹赵本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