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到底整容了没有?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刘诗诗吴奇隆婚纱照曝光,不少网友觉得刘诗诗就一个表情,麻木僵硬。刘诗诗整容传闻再度成热搜,那么刘诗诗整容了吗?刘诗诗到底整容了没有?一起来看看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在影视剧中,刘诗诗被吐槽寡淡的长相,无神的眼睛,面部表情也容易失灵,演戏时简直是木头。

就连出席时尚场合、拍**,也是一个表情,难怪网友质疑刘诗诗整容,那么刘诗诗整容了吗?

从曝光的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看,刘诗诗疑似整容部位:脸型、眼睛。

借《步步惊心》一炮而红的刘诗诗,是现在古装剧花旦中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其《步步惊心》中扮演的若曦,也让人们津津乐道。其实说到古装剧,刘诗诗在以前便已经出演过,如《仙剑奇侠传3》,再往前,如《射雕**传》,《白蛇后传》等等。和现在的相貌相比,过去的刘诗诗整个人的脸型是方的,而且眼睛远没有现在那么水灵。而现在,不仅眼睛变得很大,脸型也瘦削了很多。

刘诗诗到底整容了没有?不过不少网友也觉得刘诗诗整容并没有整容,网上的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不过是进行了一些修饰。

标签: 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