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白手起家的点子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多少资金的人都想着通过创业来得到**,但是又因为没有资金,所以很多人就只能白手起家。那么2016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呢?下面为您**一些白手起家的点子,让您走上致富之路。

白手起家的点子:物流配货

在这个时代,距离已经不算什么了,加上网络时代的发展,网购十分*热,物流配送行业的景象十分*爆,选择做这一生意,花费不了多少资金,但是优势却十分多,是个白手起家的好点子。

白手起家的点子:农业

农业是所有行业的根本,没有农业那么也就不会有现在的发展了。对于白手起家的人们来说,选择农业就很不错,现如今国家对农业的**很多,投资的本*不是很多,前景却十分广阔。

白手起家的点子:家政服务

没有本*的人们想创业可以选择家政行业,做家政服务中介,涉及的范围又家政、保洁等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并且得到收入。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在一开始只需要租房、培训、**等费用,万元左右就可以搞定。

以上是关于“2016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白手起家的点子”的介绍。白手起家的成功案例很多,适合白手起家的点子也很多,找到正确合适的点子,带来的成功回报就高。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