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二季宋丹丹豪宅曝光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花样姐姐》第二季宋丹丹豪宅曝光。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六开播,宋丹丹、林志玲、王琳、金晨、姜妍、曾舜晞、Henry、李*廷八人将开启**旅程。在启程阶段,节目组去到宋丹丹家拍摄,宋丹丹鲜为人知的住所也随之曝光。

宋丹丹家房子很大,钢琴摆在落地窗旁,超大的植物向着阳光生长,墙边有大幅的油画,立柜里摆放着各式的美酒,客厅、卧室等装饰中可以看出丹丹姐是十分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图片中可以看到宋丹丹正坐在木质地板的客厅中收拾着自己的衣物。

2011年有媒体爆出宋丹丹的家坐落于钓鱼台7号院,当时的房价为每平米12万。

标签: 花样姐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