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TFBOYS批粉探班尖叫影响拍摄进度?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超少年密码TFBOYS批粉探班尖叫影响拍摄进度?近日,***偶像组合TFBOYS开拍网剧《超少年密码》,不仅吸引一大片关注目光,更引来了大批粉丝前往片场探班。粉丝为了让导演和剧组成员多帮助照顾自家偶像,曾制作过许多礼物送给剧组。不过这也没能让剧组停止发出不满的声音。

连日来《超少年密码》的导演焦雄屏就曾先后发布微博,希望粉丝在片场可以降低音量,不要打扰到剧组拍摄。他在3月5日发出**条意见微博说:“所有关心本剧的朋友,谢谢你们各种表达关心的方式,我们都很上心!不及一一致谢。在现场的朋友,由于相机快门声会影响收音,使我们必须一再重拍部分镜头,你们心疼的boys疲惫不已。

爱护他们就我们一起帮助把控,你们做得到的,执行导演一喊action,麻烦大家尽量不要大声谈话或按快门,进度会赶不上喔!”发布不久又再发第二条,称“刚说完,外面的粉丝又狂叫,只不过认错人,我们收音**扰,又得重拍,收音老师气坏了。 粉丝**妹能不能想点方法!”这两条微博引来大批TFBOYS粉丝道歉。当晚导演再次发微博希望粉丝不要再道歉,而是相互提醒,不要再发出过大的声响,并且还晒出粉丝制作的贴心礼物。

而就在今天(3月10日),焦雄屏导演又发微博称“外面粉丝的尖叫又影响录音啦,拜托克制一点好吧?谢谢你们了”,看来探班真正能做到严守纪律还是很难的。这条微博再度引来粉丝评论,希望大家相互体谅,不要再去探班,或者探班时保持安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