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创业项目有哪些?奇葩创业项目盘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奇葩创业项目有哪些?奇葩创业项目盘点。创业热门项目从互联网金融到新型农业,从电子商务到招商加盟,哪里被说**哪里就热热闹闹,但在这些人中,也有一些奇葩的令人讶异的创业项目和职业,看过之后,只能感慨人的脑洞大开,创意无限,不信,你往下看!

当小鸡性别鉴定师

每天跟鸡打交道,年薪4万英镑。据熟知该行业的一名主管说:鉴别师每天12小时都要“盯着鸡**”。而且每名新员工要花三年时间才能成为熟手。“鉴定师们需要一小时鉴别800只到1200只鸡宝宝——也就是说平均每3秒到5秒就要处理一只小鸡——准确率要达到97%或98%。

拥抱师——收费60美元/小时

母亲、闺蜜、伴侣等的拥抱*能安慰人心,美国纽约州某地有提供这样的服务。如果顾客乘机“吃豆腐”咋办?别怕,为了防止顾客有过激行为,在这私密小房以外,围绕着一群家庭保镖。

一边玩游戏,一边献血

两个来自加拿大的死宅Taran Chadha和Jamie Umpherson制作了一款Blood Sport手柄,它对传统的游戏手柄进行了改造,加入了抽血设备。如果你游戏中的角色受伤了,那么你真的会被抽血了……

两位创始人称这项设计是用来改变献血方式的,传统献血就是在那里静静地坐着,而Blood Sport会让献血变得有趣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插上这玩意玩个《猫里奥》不是就相当于**了?当然不会,在开始之前你需要先向机器录入一些信息,机器会评估你的身体状况并给出合适的献血量,万一你一直死,到一定程度机器就会自动暂停游戏不让你继续玩了。目前该项目已经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众筹,已经有39个勇士捐赠了 3390加元。不过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该项目后来被暂停了。

做一个找前任的网站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菜,这意味着在我们寻找恋人时,一定会被某些特定外貌特征所吸引,例如国字脸、平胸、歪脖子什么的……既然如此,我们便可以使用科学的方法,快速的将每个人的外貌特征归类,方便你更好的找到自己中意的人。人脸识别技术公司,分析了Facebook数据库中的人脸,然后,你只要告诉它你的前任长什么样子(上传一张照片,或者干脆贴出她的Facebook),它便会提供一**与你前任长得差不多的妹子或者汉子。

鞭策师——为提高工作效率而生

人们在长期进行一项工作时,注意力会时而转移,该如何防止分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呢?曾有人专门雇佣在工作分心时给予提醒的人,即“当我无心工作时,给我一巴掌”。据称,挨了一巴掌之后,工作效率能从38%提高到98%!

标签: 奇葩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