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原油多少钱?2016年3月10日原油价格走势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10日原油多少*?2016年3月10日原油价格走势】继周二资本市场的恐慌情绪充分释放后,尽管周三亚盘时段受中国A股拖累,多方还稍显扭捏,但欧美盘时段起已全面回暖,原油的大涨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截止收盘,除沪期锡小幅收阴外,其余金属悉数上涨,内外盘呈现明显的外强内弱格局。

数据方面。上周美国两大原油库存增幅均大幅收缩,其中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大降452.6万桶,为2014年4月来*大单周跌幅,成为隔夜原油大涨的催化剂,也极大引燃基金属市场反弹人气。

但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为连续第四周创下纪录新高。其中EIA库欣原油库存再增69万桶,至6690万桶,再创历史新高。原油的供需矛盾仍将成为后市拖累油价的隐患。

美国1月批发销售大跌致使库存上升,这或意味着美国2月零售销售或存在走软可能,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回落,也为隔夜基金属反弹提供助力。

标签: 原油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