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州尚湖牡丹花会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苏州尚湖牡丹花会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3月份去哪看牡丹呢?3月底苏州尚湖的牡丹花会就要开始了,到尚湖赏牡丹让我们邂逅江南牡丹,发现江南之美!近日尚湖花会推介会举行,为各地朋友带来第25届苏州尚湖牡丹花会信息,包括尚湖牡丹花期、尚湖牡丹品种及牡丹花会旅游项目。

尚湖牡丹园好玩吗?尚湖赏牡丹什么时候去*好?

常熟尚湖风景区1990年开始引种牡丹并建牡丹园,整个牡丹园占地一万多平米,汇集河南洛阳、山东菏泽、安徽宁国、苏北盐城、东瀛日本、常熟地产六个地方特产的精品牡丹200多个,花色集红、黄、白、兰、粉、紫、黑等八大色系。有“曹州牡丹甲**”的曹州*案红、胡红等品种;有“洛阳牡丹甲**”的洛阳二乔精品牡丹;有枯枝牡丹为代表、具有700多年的栽培历史的花有红、白二色灯盐城牡丹精品;有“南极牡丹”精品品种西施、玫红等品;具有400余年的历史的常熟牡丹;集世界各国牡丹之精品的花玉、海王等品种的日本牡丹......品种数量繁多。每年3月底到5月初牡丹盛开的季节举办牡丹花会。

2016年苏州尚湖牡丹花会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呢?

第25届尚湖牡丹花会开幕时间:2016年3月25日 结束时间:2016年5月5日

第25届尚湖牡丹花会举办地点:苏州市常熟市尚湖风景区牡丹园

尚湖牡丹花会门票价格尚未公布,请以景区*新通知为准。

常熟尚湖牡丹花会自199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24届,是江南地区*具品牌影响力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眼下,2016年尚湖牡丹花会香五湖四海的朋友发出“春天的邀请”,今年牡丹花会节庆活动内容和内涵更丰富,常熟与河南洛阳、山东菏泽、四川彭州等地联手打造“中国牡丹行”这一“国”字号旅游品牌,成为当下*受瞩目的中国四大牡丹观赏基地之一。

除尚湖牡丹花会外,3-5月份苏州同时还要其它好玩的活动:常熟状元文化节、沙家浜阿庆嫂民俗风情节、方塔园山茶花展、燕园兰花展、蒋巷油菜花节、聚沙园**节、虞山风筝节......这些都是常熟春季特色旅游节庆活动,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