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门源油菜花节时间是几月几日?2016门源油菜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门源油菜花节时间是几月几日?2016门源油菜花节门票多少*?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会走路就会骑马,会说话就会唱歌的门源儿女,在这迷人的季节里,形成了结交朋友,展露才艺的节会——祁连山之夏油菜花节

2016门源油菜花节时间:七月中旬(7月18日—25日)

2016门源油菜花节地点:青海省海北藏族自*州的门源县

2016门源油菜花节门票:门源油菜花圆山观花台门票30元/人

2016门源油菜花节油菜花花期:

从每年的七月初开始,这里就进入了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开花时间是7月5日至25日,*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

2016门源油菜花节*佳观赏地:

1、青石嘴镇的元山观花台和县水泥厂对面的南山上,这里能全观浩门川的油菜花和常年积雪不化的冷龙岭及岗石卡雪峰,拍出来的照片将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背景层次**。

2、县水泥厂对面的南山上,位于浩门镇(门源县城所在地)东南方约4公里。

3.西宁到门源县城路途中的大坂山观景台,这里距离浩门镇约30公里。其中多数游客会选择在青石嘴镇观赏油菜花,这里油菜花田比较集中。

2016门源油菜花节交通:

包车

西宁——青石嘴镇:往返**约500元左右(普通出租车)。

中巴

西宁-门源县(浩门镇)

在西宁新宁汽车站,每天发往门源县班车有十几班,全程约3小时,票价约40元,到青石嘴镇也是坐这趟车,途中提前下车即可,青石嘴镇到浩门镇约20公里。

2016门源油菜花赏花注意事项:

1. 门源油菜花田地处高原地带,许多地方海拔在3000米以上,部分游客可能会有高原反应,应提前注意防范。

2. 7月份的门源也是非常凉爽的,全天气温在10-20度之间,遇到阴雨天气,*低气温会在10度以下,赏油菜花时,请注意保暖。

3. 门源地处高海拔地区,特别是在7月的夏季,应注意防晒、防紫外线。

标签: 门源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