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到底需要禁赛多久?莎拉波娃能否参加今年里约奥运会?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莎拉波娃到底需要禁赛多久?莎拉波娃能否参加今年里约**会?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莎拉波娃及其教练团队被拍到在洛杉矶的海边进行放松训练,期间莎娃与教练玩了沙滩网球并开怀大笑并且莎娃还重申无论该事件结果如何,她一定会重返赛场,继续打球。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日前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在今年澳网期间的药检不过关,为此她已经受到了ITF的禁赛惩罚。莎娃关于本案的*次听证会将于本月下旬在伦敦举行,莎拉波娃到底需要禁赛多久,还能否参加今年的里约**会目前都是一个未知数。

在发布会之后,莎娃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网球**的质疑,前世界****的女网名将卡普里亚蒂公开炮轰莎娃和她的团队在撒谎,而前世界反***机构主席庞德也表示莎娃的行为属于明知故犯,WTA组织也表示会支持对莎娃的一切禁赛决定。

在一片阴云密布中,只有暖心球迷的支持让莎拉波娃感到一丝安慰。今日她在自己的Facebook上这样写道:“当我昨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收件箱装满了邮件,里面是满满的爱、同情和鼓励。你们温暖的话语让我的脸上有了笑容。”

莎娃承认这一切对于自己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噩梦:“我希望自己还能够继续获得参加这项运动的机会,我真的希望这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但是很遗憾它确实发生了,现在我需要去面对它。”

“说真的,这几天我本来没有打算上网,我当时只是想上网来寻找一张复古款的咖啡桌,我的朋友这个时候发给我一份拼图,都是由你们美丽的话语组成的。”莎拉波娃继续表示道:“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读这些,我的狗就坐在我的旁边,我想它应该不会理解,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以至于我放弃了遛狗的时间,我知道这(遛狗)是它非常期待的。”

标签: 莎拉波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