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吻戏是真亲还是借位?吻戏在哪一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吻戏是真亲还是借位?吻戏在哪一集?日前,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 网友们纷纷表示想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杨洋和郑爽是真亲还是借位?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郑爽和杨洋的吻戏竟然没有用借位,而是真亲!“视频可以看出来是真亲,借位的话,角度会更明显应该。”

挺期待《微微》的,除了让人放心的幕后班底,杨洋颇有大神气场,郑爽状态不错颜值回到了高峰,两人的青春气息都很足,站一起配一脸,画面真是赏心悦目。

网友评论:

阿苳爱吃鱼:两天看完了小说,脑补着@杨洋icon #杨洋#肖奈的脸看小说,看到吻戏船戏什么的捂脸羞涩笑已经不能好了[拜拜]毕竟我咩是一个吃棉花糖都会红耳朵的纯情boy[doge]我发誓我看的是小言不是小黄

奶黄包:《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拍中,杨洋和郑爽上演甜蜜吻戏,两人可能经历了《花儿与少年》后彼此太熟悉了,一场戏足足吻了好几次,*后还笑场

hi:吻戏嘛,习惯就好了,来,我们再重温一下,30秒剧透#杨洋icon# 吻戏,*家角度*家视频,这次导演没喊咔,怀疑会被羊毛打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