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什么时候结婚?爷孙恋几月结婚?【爷孙恋结婚倒计时】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爷孙恋什么时候结婚?爷孙恋几月结婚?【爷孙恋结婚倒计时】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因爱上了朋友就读高中的女儿林靖恩,在女方17岁时就展开追求进而交往,且大方不避嫌地将爷孙恋情公诸于世,震惊社会各界。女方将在2016年11月满20岁,也就是当初他们约定结婚的年纪,再等带结婚的这段期间,他仍不忘放闪,8日感性提到早餐的甜蜜时光,引起关注。

李坤城8日提到,“早期靖恩都会叫我起床陪她上学,共享早餐成为每天*浪漫的事。”由于2个人的家住得有些遥远,所以之后女方会坐第1班公车去他家,他甜蜜说:“她都会给我买早餐,也会手做早餐给我吃。”

爷孙恋什么时候结婚?爷孙恋几月结婚?【爷孙恋结婚倒计时】面对深受外界的质疑和批判,李坤城总是大方不避嫌地在脸书闪爱,更宣称等对方2016年一满20岁就会立刻结婚,随着女友的生日将近,他表示“相爱是一起冒险的旅程,任由命运摆布,**生命**,谁是有情的人,只有二人*清楚。”对女友的爱毫无迟疑并期待能修成正果。

标签: 爷孙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