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制作方再度被曝与朴海镇不合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制作方再度被曝与朴海镇不合】昨日,《奶酪陷阱》的插曲专辑正式发行,男主角朴海镇虽然出现在照片卡中,但内页却不见其踪影,甚至有粉丝购买后发现只有除朴海镇在外的其他演员的照片,大为不满。据朴海镇的经纪公司透露:“CJ E&M就插曲一事和我们联系,我方要求用官方海报的照片就好,之后就再没联系过。”

此前,朴海镇的戏份被剪,以及剧组的补偿休假都未直接通知朴海镇,遭来骂声一片,对此,编剧与制片方只是简单的进行了否认,并未做出任何解释,反而朴海镇接连发声否认与片方不合传闻,并出面安慰粉丝,表示“能演刘正就已经跟开心了”。此次双方再度被曝不合,引发了观众与粉丝的愤怒。目前,制片方未就此问题做出任何回应。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迷你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由李允贞导演,金南熙编剧,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男生刘正,与**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