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导演制作人集体辞职是真的吗?为什么辞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导演制作人集体辞职是真的吗?为什么辞职?9日,据韩媒爆料,《太阳的后裔》制作人咸英勋与现场导演李应福、白尚勋今日一起向KBS电视台递交了辞呈。对此,KBS电视台回应称递交辞呈的是咸英勋与另外两名PD,李英福与白尚勋并没有递交辞呈。由于请辞的三位PD都是KBS电视台重要员工,他们的辞呈目前都还没有被受理,电视台方面也正在努力挽留他们。

太阳的后裔导演制作人集体辞职是真的吗?为什么辞职?有媒体称,咸英勋正在与某有线电视台综合娱乐频道进行协商,有可能会和罗英石PD等人一样,转投有线电视台。KBS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近不断有主持人和PD被其他电视台,特别是有线电视台综合频道挖角,让KBS电视台面临着人员匮乏的困境。

**阅读:

太阳的后裔播完后播什么?太阳的后裔接档剧是什么?

太阳的后裔第五集**云资源哪里有?太阳的后裔第五集**云无删减版资源下载地址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