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谜团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穿越谜团是爱奇艺VIP独播吗?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穿越谜团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穿越谜团是爱奇艺VIP*播吗?由爱奇艺、摩天轮传媒、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穿越谜团》,将于3月11日登录爱奇艺VIP*播,讲述两代人跨越二十年的爱恨纠葛。

听起来是个战线拉得很长的剧集,不太适合我们年轻人观看!但是据说这是二姐张歆艺和硬汉袁弘的定情剧,还是有点小好奇。

日前,该剧举办开播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亮相。

娱乐圈明星cp(情侣/夫妻)合体打拼事业,除了响应“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那句俗话,为的当然是1+1>2的效应。邓超和孙俪、baby和教主、李晨范冰冰等等明星对子们,一直靠合体这招走得一路畅通。

于是在现场看袁弘与张歆艺,一边打情骂俏,一边互相抬杠就变得十分有趣。戏里戏外的信息量,都相当丰富。

此前便在《解忧公主》中合作相识的二姐与二姐夫,此番因《穿越谜团》的再聚*,俩人感情不断升温,真正成为撮合俩人的“萌情之作”。

作为二姐的好闺蜜,吕夏大方爆料,“原本张歆艺想把袁弘介绍给我,谁知道*后是他俩成了。”

“他是处女座,做事情的风格比较神逻辑,我特别受不了,所以拍戏的时候就经常吵架抬杠。他给我列举了一堆‘一二三四’,但*后都被我一下子全部**了。”张歆艺嘴上虽“吐槽”袁弘的磨叽,但心里对他的为人还是相当赞赏,“他不仅颜值高、会演戏,还很懂如何自修,谈吐老成。实力撩妹,也撩哥。”

面对张歆艺的高调表扬,袁弘略显羞涩。他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相对含蓄,直至遇到张歆艺,“身边的这位,她帮我打开了很多”。谈及张歆艺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时,袁弘也给予了*甜蜜的告白:“虽然她笑点低,我泪点高,大家经常也不在一个频道上,但我对她其实没要求,她是**的。”

《穿越谜团》是都市悬疑情感剧。与如今大*的青春、雷人、二次元、无厘头的网剧大相径庭。融合了悬疑、情感、心理、伦理等多重元素,涉及医疗、医术、心理分析、高科技调查等领域。但是在无厘头喜剧霸屏的现在,这样涉及元素较多相对烧脑的剧反而有可能不被叫好。发布会上,导演沈严、刘海波纷纷表示,这部剧是悬疑壳子,情感里子。

穿越谜团全集在哪里可以看?穿越谜团是爱奇艺VIP*播吗?针对《穿越谜团》的网络*发*播问题,该剧导演沈严表示,电视剧有不同的类型,“有的类型在网络上可能有年轻族群希望能*先看,经过很多平衡和考虑,我们认为,时代已经改变,做一些新的尝试也无妨。”至于该剧是否能创造新记录,该剧导演刘海波坦言,“有一定压力,但也不惧怕,期待网络数据反馈。”

标签: 穿越谜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