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大魔王把福原爱打哭了?张怡宁为什么叫大魔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张怡宁大魔王把福原爱打哭了?张怡宁为什么叫大魔王?中国足球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痛,但乒乓球和羽毛球却一直都垄断世界球坛,尤其是乒乓球经常出现包揽前三名的现象,还出现过几位乒乓球历史上叫得上名声的几位大神,比如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等。

如果说林丹在羽毛球的地位还有李宗伟、陶菲克等等挑战,那么张怡宁在世界女子乒坛的地位可以说无人能敌,甚至于在她**期退役的时候表示:希望让年轻的队员能够获得一些**。

网友评论:

*先还是老生常谈,说说张的成长史。

2000 年前后是张的挣扎期,峥嵘初现,*候不足。

2002 年是一个转折,这一年,张**次战胜了王楠,张的**状态已现。

基本上持续到了2009 年,期间重要比赛只输了两次,分别是 03 年王楠和 07 年郭跃。

在张怡宁 02 到 09 年的职业生涯中,接受了师姐王楠的权杖,把牛剑锋、李佳薇、郭焱职业生涯给全毁了,李晓霞毁了一半,但同时,她以一场失败成全了郭跃长达六年的一队**主力的地位(郭跃除了 07 年的世锦赛**外再无其他重大赛事女单**,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里面,在这里不讨论)。

张怡宁大魔王把福原爱打哭了?张怡宁为什么叫大魔王?而日本女队现任两大主力也是因为张而成名,福原爱因被吊打而出名,而石川以一局的胜利成为了名将,从这里也可以窥探到张怡宁当时的强大。

标签: 张怡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