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怀孕几个月?董璇怀孕是男孩女孩?【董璇怀孕照曝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董璇怀孕几个月?董璇怀孕是男孩女孩?【董璇怀孕照曝光】今日,一组高云翔机场护妻的图曝光,同时董璇被曝已经怀孕。随后,网易娱乐通过圈内友人打听到,董璇的确已经怀孕,大概已有五六个月左右,再具体的还不能确定。

据悉,董璇怀孕后,高云翔拍戏期间她也全程陪伴左右。

去年8月,高云翔在微博晒出和妻子董璇的合照,庆祝结婚四周年,并写到,“我俩4岁啦”,照片中董璇穿着大衣,系着围巾,大肚明显,似乎有怀孕的迹象,而网友们也发起了一股催生浪潮,让两人赶紧生个娃,“恭喜恭喜,再生个小孩就**啦”。不过,对于这一问题,高云翔和董璇一直未承认。

董璇怀孕几个月?董璇怀孕是男孩女孩?【董璇怀孕照曝光】而后,高云翔在10月份宣传电视剧时接受访问,被问到董璇是否已经怀孕,高云翔并未否认,只是表示“应该告诉的时候一定会告诉。”

标签: 董璇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