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店要哪些设备?开蛋糕店设备清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开蛋糕店要哪些设备?开蛋糕店设备清单。蛋糕是人们喜爱的一种食品,开个蛋糕店也成为个人创业的***。因此开店前准好准备工作也是开店成功的关键,下面随小编一起盘点开店设备清单吧。

一、 烤箱 ,*先看你是准备用电烤箱还是燃气烤箱,如果面包房里通了燃气可以考虑用燃气烤箱,虽然燃气烤箱贵一些,但是使用的成本低一些,而且升温比较快,效果比较好。只不过如果用燃气烤箱*好是有能接烟道的地方,不然屋里会有个怪味。如果用电烤箱要考虑是220V还是380V。380V需要单*接线,费用比较高。但是一般大点的电烤箱都是380V的。其次看烤箱的大小,主要是根据你面包房的生产能力。一般面包房的烤箱从单层的到五层的都有,每层可以同时烤两盘。你要计算一下你正常情况下同时能生产多少。一般小面包房3层6盘的就够了。品牌主要有长帝,欧美佳,新麦等。价格在20000左右。

二、 和面机,是蛋糕店制作间比较重要的角色,想要蛋糕的口感好,就要使用好的面团,这样的话,好的和面机就必不可少。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双动双速的和面机。选择操作简单,揉面出膜较快,半包粉的。主要品牌有恒威,欧美佳,新麦等。价格也在6500到20000左右

三、发酵箱,发酵箱的款式有很多种,如:烤盘发酵箱、蒸笼发酵箱、热风循环发酵箱、喷雾发酵箱、发泡发酵箱、冷藏发酵箱、灯箱发酵箱等。不同的发酵箱,有不同的效果。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价格:3000到10000

四、蛋糕模具和抹刀,多种形状的蛋糕都是依靠蛋糕模具做出来的,好的模具能做出好看的蛋糕;抹刀是在做蛋糕的时候用的*多的工具。

五、蛋糕展示柜,如果说烤箱和和面机是蛋糕店后厨的主角,那蛋糕展示柜就是蛋糕店前厅的主角,蛋糕会在放在展示柜中进行展示,好的展示柜会给消费者呈现出*佳的展示效果,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主要分为:热酥柜 2000左右; 常温展示柜2节 ,*好是5层的 ,普通的一节2000 好的要4000多:冷藏展示柜2节, 日式直角的大多都是两层的,20000左右一节

开蛋糕店要哪些设备?开蛋糕店设备清单。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合理,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