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重庆公租房什么时候入住?要办理哪些入住手续?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8日重庆公租房什么时候入住?要办理哪些入住手续?今(8)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了2016年主城区*次公租房摇号配租。据悉,参加此次摇号的申请人有 66409户,均为3月1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其中: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27%,本市进城务工人员占51%,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地来主城工作人员占22%。

参与此次摇号配租的房源有13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配租公租房21794套。其中:沙坪坝区井口“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为*次摇号分配的小区,配租房源7941套;九龙西苑、樵坪人家、半岛逸景3个已分配未入住小区配租房源4166套;城西家园、空港乐园等9个已入住小区的腾退房源或未分配房源配租9687套。

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本次摇号配租的美丽阳光家园项目,以及尚未入住的九龙西苑、樵坪人家、半岛逸景3个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安排入住。此次摇号配租后,城西家园、九龙西苑、美丽阳光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等项目将还余部分未分配房源,其余项目的房源已配租完毕,需有腾退房源后再组织配租,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2016年3月8日重庆公租房什么时候入住?要办理哪些入住手续?本次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可在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华龙网和《重庆商报》上查询,也可通过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公示时间为15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发放配租入住通知书,请申请人注意查收,并按规定及时到小区房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标签: 重庆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