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是什么时候?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持续几个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是什么时候?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持续几个月?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即将开幕,本届樱花节更加注重游客互动体验,游客在赏花同时,可以参加精彩活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从化樱花节吧。

2016从化樱花节时间:2月8日至4月8日

2016从化樱花节地点:广州市天适从化樱花悠乐园

樱花悠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今年的气温预测,2月8日起中国红、貂蝉等品种将进入“初花”阶段,可以欣赏到樱花含苞待放的姿态;从2月下旬开始园区内樱花进入盛花期,3月底到4月初则是逐渐凋落的“樱雪”期。每个时间段樱花都有不同姿态的美丽,游客可以欣赏到“樱花八景”。

2016从化樱花节精彩活动:

相比前两年樱花节,本届樱花节更加注重游客互动体验,除了观赏樱花和节目表演之外,用活动、比赛、游戏等各种方式与游客互动。景区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增强游园趣味性,包括新年赏樱祈福**、十万樱花选魁、万人相亲大会、认养转运樱花等,各色樱花美食也是节日期间亮点之一。

2016从化樱花节门票:20元

优惠政策: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费;身高1.2—1.5米之间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购景区优惠票;低保人员持有效证件购景区优惠票;残疾人持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

2016从化樱花节交通指南:在流花汽车站(或广州市站)坐车到从化汽车总站,再坐从化6号公交车,到宝趣玫瑰世界站下车前往从化城郊街万花园西和村的樱花基地。

2016从化樱花节自驾路线:华南快速至太和出口---京珠高速转往从化方向的街北高速----底至街北收费站出口至市区---按指示牌往天适樱花悠乐园方向行驶即到从化樱花节。

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是什么时候?2016广州从化樱花节持续几个月?你还在为冻成冰棍难过吗?2016从化樱花节将于2月8日开幕,春节在广州过年的小伙伴,不妨来2016从化樱花节感受春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