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有:拼命三郎让创业梦想腾飞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他是创业路上的拼命三郎。为创业,他曾经胃出血,也曾与父亲势如水*。他创办的人力资源公司,成为当地的知名服务品牌;他创办的文化传播公司,占据了当地市场半壁江山;他创办的投**咨询公司,为中小微企业**5000多万元。辉煌时,他不迷失方向;低谷时,他不失去希望。他的创业梦不断被激发,再苦再难咬牙坚持着,*终为自己的成功插上了翅膀。

-*次创业他为上千人找到工作

张承有是沧州青县人,16岁时就憧憬着拥有一家自己的企业。求学的过程中,他一直在为自己的创业梦想努力。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他的大学生涯在不断的学习中度过。

2010年从西安西京学院毕业后回到老家。张承有前往青县就业服务局找工作时,看到国家针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给予免费培训、贴息小额担保贷款等众多优惠政策,埋藏在心底的创业梦想被**激发。

创业的决心下定了,但从哪里做起呢?张承有一边学习,一边调查研究。他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发现,由于信息不对称,人力资源市场长期处于招工难和就业难两难并存的窘境。如果搭建一个本土化、专业化、方便快捷的对接平台,不仅可以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也存在着*大的商机

看准了就行动。张承有很快与合伙人共**办了福华人力资源公司。但他的创业梦遭到了父亲的反对。父亲希望张承有能找一份光鲜体面的工作,稳定幸福地生活。看到儿子仍坚持创业,老人气得好几个月不跟他说话。张承有心里难受,但依然不愿放弃,他想等他做好了,父亲会理解的。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张承有的坚持换来了事业的较大起色:先后与天津中天、泰达、海川等人力资源公司实现了对接,仅两年时间,就为上千人找到了适合的工作,张承有也*得人生**桶金。目前福华人力资源已经成为了当地知名服务品牌。

-投身文化产业他将营销方案细分到**

2013年,敏锐的张承有再次嗅到商机: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宣传策划。张承有办起了第二家公司——鸿轩文化有限公司。

张承有开始深入研究当地市场,开发**渠道,整合了公交车广告、互联网**等媒介资源。张承有还走访了青县的各类企业。“青县的民营经济比较发达,流河的红木家具制造基地有近2000多家依托于红木产业的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0多家;曹寺的大棚蔬菜正在快速发展……”一说起青县的企业特色和产业布局,张承有如数家珍。他的公司将客户的营销方案做到**,细化到了青县当地的每个村子。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很快,便有公司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新筹建的青县新居然家居广场负责人找到他们做宣传。那段时间,张承有几乎天天泡在家居广场。经过一年半的集中**期,“新居然”成为青县人耳熟能详的家装品牌。公司的业务也打开了局面,一年下来营业额突破了200多万元,缴纳税金30多万元。

-互联网时代袭来他为企业搭建**平台

2014年经济增长放缓,张承有发现,仿佛一夜之间,与他们合作的中小微企业生意都不好做了,资金问题成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张承有苦苦思索。他到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各类金融服务公司走访洽谈,*终与安徽恒大集团合作,成为全国知名金融品牌阳光易贷的沧州地区加盟机构。

互联网金融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既实现了普惠大众,又助推青县中小微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张承有的团队已成功地为青县中小微企业**5000多万元,回馈理财客户160多万元,实现了双赢。

“中国经济看广东,向南向南再向南。”2015年张承有走进了深圳,走进了前海,在前海金融研究院接触和了解到了一个品牌——人人合伙,并取得该品牌的沧州运营权。公司主要业务是,通过把投资人、目标客户群及核心管理团队转化成股东的方式,为企业解决资金需求、锁定消费群体、带来人力人脉资源。这种方式,让千千万万拥有创业梦想的平常百姓,可以通过持有企业股权的方式圆梦。

虽然这全新的创业刚刚起步,面临资本金少、风险控制难、公信力弱等诸多困难,但张承有相信,运用互联网技术,依靠专业的团队,他的未来还大有可为!

标签: 张承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