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举办SaaS开发大赛是真的吗?微软SaaS开发大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微软举办SaaS开发大赛是真的吗?微软SaaS开发大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创业邦消息,为帮助*立软件开发商和创业团队实现 SaaS 转型,由微软举办的创客先锋—基于 Windows Azure 的 SaaS 应用软件大赛于上周在全国拉开帷幕。参赛者将基于 Windows Azure 开发适用于中小企业的 SaaS 服务和应用,并在开发、部署、**、营销、运营、资本运作等方面获得微软支持。

据悉,本次大赛将由知名 VC 和微软**共同评选出*终优胜者。**参赛者也将获得由微软提供的“BizSpark”项目和“微软创投加速器”项目作为支持,优胜者还将获得与创投机构直面交流的机会,并受邀参**软举办的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客户的专场推介会。

微软举办SaaS开发大赛是真的吗?微软SaaS开发大赛时间是什么时候?此外还有上架拥有上**家企业客户资源的中国电信Windows Azure云应用商店等奖励。大赛的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将持续至4月中旬。决赛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