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2016年北京、上海、广州演唱会还有门票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鹿晗2016年北京、上海、广州演唱会还有门票吗?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鹿晗2016年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城市举办巡回演唱会,三场门票开卖后短短32秒就**。4日,他又推出的VIP套票“Special Package”包含粉丝食衣住行,竟然在15秒内全数*光。让不少粉丝惊叹:“**吓傻了!”

据悉,鹿晗今年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有黄牛曾喊价一张票高达8000元人民币。本次随演唱会推出的“Special Package”套装行程,包含演唱会门票、机票、酒店及交通住宿,及印有鹿晗头像及名字的浴巾、靠枕、水杯等生活用品,单价*高7777元人民币,就连不包含往返机票的*低价位套票也要4200元人民币。

但即使价格不便宜,鹿晗的相关商品仍然***手。先前鹿晗的巡演门票就曾创下“32秒*空”的纪录。这次巡演套票上线短短15秒就全被*空,**后不少没*到的粉丝集体求票,甚至直喊表演加场。

鹿晗2016年北京、上海、广州演唱会还有门票吗?对此,鹿晗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鹿晗的门票实在太难*,什么都**,当他的粉丝很辛苦”。

标签: 鹿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