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猎人在哪里可以看?电视剧猎人全集资源哪里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猎人在哪里可以看?电视剧猎人全集资源哪里有?电视剧《猎人》即将于3月21日在乐视视频全网*播,并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猎人》由编剧王琛执笔,青年导演徐昂执导,黄轩**主演,王思思、鲍鲲、曹征等演员加盟,将“烧脑推理”与“谍战元素”相结合,塑造出充满魅力的国共角色群像。

3月3日,乐视视频联合北京卫视召开《猎人》全国*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徐昂携主演黄轩、王思思、曹征、高鑫、刘莉莉、李依蔓、张瑶、李晓峰等悉数到场。

从去年年底开始,一贯走文艺路线的黄轩,在乐视开启了霸屏模式。前有十年大剧《芈月传》, 热门IP改编剧《女医明妃传》,后有乐视*播剧《猎人》和乐视重磅出品的《翻译官》。而3月3日发布会当天,正是黄轩31岁生日,乐视视频和北京卫视在现场特别为轩仔举办生日party,黄轩的粉丝也为他送上特别制作的视频和生日惊喜。

电视剧猎人在哪里可以看?电视剧猎人全集资源哪里有?现场的气氛让黄轩十分感动,他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猎人》开播大*。随后,黄轩还亲自喂现场粉丝吃蛋糕,男友力**。从《红高粱》中的俊杰少爷到《芈月传》中的黄歇再到《女医明妃传》中的皇帝朱祁钰,黄轩满足了人们对于传统**男神、“君子端方”的一切想象:外表俊美、气质温文、性格痴情。

标签: 电视剧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