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是多少钱?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降了多少?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是多少*?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降了多少?据CNBC网站报道,大众集团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近日表示,大众柴油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在美国被曝光,这一事件影响了大众公司业绩,但大众集团仍将给员工发放2015年年终奖。

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在大众公司员工新闻通讯中说道:“额外的轮班和加班再一次成为2015年的主题,员工们在‘柴油车尾气排放门’事件中始终与公司并肩作战,(大众员工)他们在公司艰难时刻始终不懈工作。”

奥斯特罗表示,自己已经和公司*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伦已经就内部员工年终奖达成一致,大约10万名员工都会得到年终奖,但具体数额还未确定。

大众公司周三表示,柴油引擎尾气排放测试问题*初没有受到公司相关管理部门的重视。

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是多少*?大众员工2015年终奖降了多少?大众公司旗下豪华车型部门奥迪近日也表示,将会给因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两个地区的工厂工人发放每人平均5420欧元(5890美元)的年终奖,比去年的6540欧元奖金有所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