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吗?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几天?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吗?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几天?2016年1月21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16年4月9日(农历三月三)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此次大典的主题是“同根同组同源,和平和睦和谐”。

据悉,根据***确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登记,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仪程共九项,分别是“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大典期间,还将举办第十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黄帝文化****、海内外华人书画作品展、“根亲中国”微短片大赛等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项目,和海外华人举办的“同拜黄帝活动”。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邀请嘉宾中90%以上为群众代表。并且鼓励群众以观看直播、网络拜祖、登具茨山等各种方式,在重阳节等传统节日参与拜祖,从而表达对先祖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吗?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放假几天?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举行当然,刚好是星期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