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是男是女?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最后怎么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是男是女?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后怎么了?《从前有座灵剑山》是国王陛下在创世中文网创作的仙侠类小说,同时也是作者的第三部网络小说。主要讲述了灵剑派成立于九州历四二三三年,几千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提供**的修仙人才,如今位列万仙盟五大超品宗派之一,掌门风吟真人担任万仙盟七大常务长老,修为盖世。

6336年王富贵收养王忠。叶初尘激战玉溪门将其除名,将七星图炼制为法宝。王陆5岁。

6343年王陆、朱秦、闻宝、王忠经升仙大会进入灵剑派。

隐身符:七八品法器。可以隐身,但距离超过三米就会被发现,也遮掩不住气味和声音。王忠通过桃源的奖励。

群仙大比后,王陆大出风头,朱秦王忠悔不当初,喝酒消愁,结果酒醉的两人做了这样那样的荒唐事……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是男是女?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后怎么了?从前有座灵剑山王忠其实是个男的,因长相可爱,经常被当成女的,而且他自己也不排斥被当成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