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的结局是什么?王舞喜欢的是王陆还是欧阳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的结局是什么?王舞喜欢的是王陆还是欧阳商?《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及衍生作品的女主角,王陆的师父,灵剑山五长老,金丹修为****。为人放荡不羁,被称为“灵剑山之耻”,经常被师兄弟针对。一手设计了灵剑山的入门考验,对**破解自己设计的关卡的王陆抱有极大兴趣。与美丽的外表相反,脸皮厚与毒舌程度与王陆并列。

人物资料:

喜欢的人:欧阳商(初恋)、王陆

绰号:灵剑派之耻、九州**金丹

**:无相功、某奇特分身**、无限金丹

武器:翠竹剑(随手用竹子做的,有很多)

特点/性格:无节操、无下限、贪财、好色(女色)、口不对心;原为沉默低调

灵根:杂灵根(后继承欧阳商遗产略有提升)

修为:金丹**(外道)(后为无相仙尊)

师门:灵剑派

身份:灵剑派五长老 外貌:身穿白袍,干净爽利的年轻女子,大约二十六七岁,气质既有少女的童稚也有几分成**子的妩媚,虽非倾国倾城之色,却也是难得的美人。身材高挑、几乎不逊于王陆。女子堪称漂亮,清秀的小脸,单薄却仍不失曲线的身材;柔媚而慵懒的大眼睛,不施粉黛的纯净素颜,一条爽利的单马尾,以及那仿佛十万年不换的纯白裙袍

到处惹祸。节操跌破下限,加上修为在十长老中*低,被人称为“灵剑派之耻”,但因为修的是外道,实际战斗力不逊风吟。毒舌程度与王陆相当。升仙大会改版者,但是没料到王陆专业冒险者实力轻松破关,因此收了王陆为真传**。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上内心细腻敏感。与王陆有宿世情缘。本来是沉默低调的文静女孩,但为了遵守与欧阳商的**,强行扭曲了自己的性格。与王陆相处了几十年,早已产生情愫。在得知王陆为欧阳商转世后,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理清与他的关系。直到在群仙大比中与千幻童子制造出的欧阳商的幻象相处一个月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将欧阳商与王陆区分开,并真正爱上王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