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商机在哪里?2016农村赚钱项目推荐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农村**项目**1、农民养殖业

农民从事养殖业一直以来都是看好的行业,对于老百姓来说,饲养简单、成本低、用粮少、经济效益高的养殖,是有发展前途的。思麻兔,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目前一只成品兔市场价格卖到两百多元,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紧缺。思麻兔养殖易于管理,疾病少,投资小,饲料容易解决,老弱妇孺皆可饲养,不仅可以集约化生产,也可以小规模饲养,可以说任何乡村的家庭都具有这样的养殖条件,所以这样的养殖在农村有比较好的发展。

2016农村**项目**2、特色房屋设计

如今农村开始在变化,以前的旧建筑、老房子逐渐在消失,农民更加注重生活的环境,改善居住的条件,很多人愿意新建房屋,如果您懂建筑方面的知识,您在农村就可以很好的去发展这样一门事业,承包房屋建设工程,开展住房的设计等等。合理布局,选择适合当地特色的建筑造型,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就地取材,选择适当的装修,这样不仅节省建造成本,而且设计的房屋还美观。在农村开展这样的业务,从设计到建房都一手负责,市场前景会很好。

2016农村**项目**3、绿色大棚种植

我们都知道现在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绿色的种植业将会受到市场的青睐,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开展绿色种植,而市场对有机蔬菜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甚至越来越看好。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您如果有头脑可以租用下来,开展有机绿色的大棚种植,无农药,无化学残留,只施用农家肥生长,这样的种植就是*健康的,并且您可以全程视频展示您的绿色***农产品,做这样的放心农产品产业,不仅受到社会的支持,还会大有前景的,目前绿色有机农产品非常受到人们的欢迎。

2016农村**项目**4、副产品加工饲料

在农村有很多副产品,是可以综合利用的,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是一项不错的门路,农村工业区的苹果渣、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还有就是,利用畜禽粪便通过生物科学的处理、加工,制作成鱼饲料。类似加工的种类多,又如农作物秸秆、干草等农业剩余的副产品也是可以加工成畜禽饲料的,不但减少了污染,也节约了资源,同时提高了养殖的经济效益,这样都是具有很大开发价值的。

处于发展期的新农村,创业的空间大,农民富裕起来,还得多思考和尝试创新,无论是大事业,还是小事业,在农村打拼项目还很多,现代的农民有文化,有知识,其实缺的不是门路,敢想、敢做才致富!

标签: 农村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