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是谁?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什么时候创办?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玫琳凯是谁?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什么时候创办?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玫琳凯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5名来自不同城市的女性创业代表,现场参加“女性梦想秀”,角逐来自“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共75万元的创业贷款金,激励更多女性为梦想而努力。

“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由玫琳凯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创办于2001年,其创办的初衷源自于玫琳凯的创始人艾施女士“帮助女性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的梦想。近15年来,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打造创业平台,已帮助全国超过70,000名女性成功创业,实现经济赋能。

玫琳凯总裁麦予甫表示,“以‘授人以渔’的公益方式,支持女性成就梦想”将成为今后企业发展的核心议题之一。他透露,2015年,玫琳凯将对基金持续注资340万元,使基金滚动总额达3234万元。据悉,本年度基金贷款将集中在新疆、贵州、福建、宁夏、陕西、内蒙古6省及北京市发放。当日参与女性梦想秀的选手们正是来自上述投放地区的贷款申请人。其中包括立志为北京乡村地区孩子带去*好教育的幼教园院长、*创“叶脉绣”的贵州铜仁苗寨女子,及带领680人共**业的哈萨克族女村长等5名创业女性,向观众呈现了其充满生机的创业计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创业梦想的正能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表示,“女性创业的好时代已经来临,基金未来将把互联网手段、互联网思维融入工作中,搭建互联网+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平台。”

标签: 玫琳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